聞中心

Newest Event

【閏六月孝親豬腳開賣】

                             送孝心回家 寒軒國際大飯店「孝親豬腳」開賣

                                    閏六月女兒送豬腳 為父母添福添壽

〈高雄訊〉台灣傳統習俗中,每逢農曆閏月,出嫁的女兒要送豬腳麵線給娘家的父母添福添壽,今年適逢閏六月,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特地推出3款「孝親豬腳」,方便孝順的女兒打包外帶,無論是中式的滷烤、紅燒,或西式先滷後煎的德式豬腳,都附帶一束麵線,價格分別是【柱侯霸王首】NT$780、【祝壽豬腳】NT$700、【德式豬腳】NT$520,即日起至7/23接受預訂外帶。

 

    寒軒國際大飯店行銷企劃部經理林文琪表示,傳統民俗認為一年12月為雙數好,13個月是單數不吉祥,所以民間才有父母逢閏年減壽,出嫁的女兒要回娘家送豬腳麵線,為爸媽添福壽的習俗。豬腳象徵強健,麵線代表長壽,寒軒國際大飯店主廚群以夢幻般的料理手法,端出三樣「孝親豬腳」:【柱侯霸王首】是用豬前腳煨滷完再烤,外觀滷到油油亮亮,再進烤箱收乾醬汁,保留皮的彈性,再去骨切塊打包,口感軟中帶Q,是寒軒最暢銷的外帶料理之一,每道價格NT$780(含麵線)。

 

   【祝壽豬腳】有別於常見的滷煮方式,以簡單清爽的紅燒手法呈現,僅加入醬油、蔥蒜熬煮去腥,再入糖、鹽等獨家調味,半肥半瘦口感軟嫩,即使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能輕鬆食用,每道價格NT$700(含麵線)。一般炸過的德國豬腳偏油偏硬,寒軒國際大飯店的【德式豬腳】先滷入味後煎再烤,鹹潤且扎實帶韌勁,每道價格NT$520(含麵線)。

 

    今年閏六月,國曆從6/24~7/23止,寒軒國際大飯店「孝親豬腳」即日起開賣,請於外帶前2日預約訂購,服務專線:(07) 332-2000轉訂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