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中心

Newest Event

【冠軍雙主廚聯手 軒月禮盒新裝搶市】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點心烘培冠軍雙主廚聯手中秋獻禮

軒月禮盒新裝搶市  傳統味+時尚味吸客

 

〈高雄訊〉距離中秋節剩不到兩週,佳節送禮除了傳統廣式月餅外,創意台式綠豆椪也是不錯的好選擇。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由兩位冠軍主廚莊健宏與郭宜樺聯手獻藝下,推出系列中秋月餅禮盒,包含由「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台灣區冠軍」的點心房金牌主廚莊健宏研發監製的經典口味廣式月餅,以及獲得「第四屆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的創意組金質獎「檸檬蕃茄酥」,均深獲消費者青睞,冠軍雙主廚的加持下,中秋月餅禮盒訂購也呈倍數成長。

 

  寒軒國際大飯店行銷企劃部經理施孟甫表示,每到中秋節寒軒集團所推出的創意木製禮盒,深受顧客喜愛,許多老顧客每年均會購買做為收藏,尤其今年中秋禮盒的木盒款「秋戲月光禮盒」更是秒殺,甫推出即銷售一空。而為了滿足未購買到限量款禮盒的顧客,寒軒國際大飯店加碼推出「軒月禮盒」以鳥語花香為設計的外觀,融合時尚與古典並重,內容包含有點心房金牌主廚莊健宏研發監製的經典廣式月餅2款,口味包含「堅果卡堤娜」以及「相思繫鴛鴦」是中秋最具創意與口感兼具的特色月餅,再搭配榮獲「第四屆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創意組金質獎」的烘培坊冠軍主廚郭宜樺所研發具有清新檸檬香、酸甜蕃茄乾Q勁與乳酪的香濃綿滑,顛覆一般綠豆椪給人的口味印象的「檸檬蕃茄酥」6入,每盒NT$880;而喜歡綠豆椪的朋友,亦可選擇「綠豆椪禮盒」,內含檸檬蕃茄酥12入,每盒NT$920。

 

此外,寒軒國際大飯店亦推出「水果酥」禮盒,每盒NT$800,由點心房金牌主廚莊健宏親自製作,口味包含:土鳳梨、烏梅、哈密瓜、桂圓及芒果,共5種臺灣在地水果口味,其中「土鳳梨」及「桂圓」二種口味最受顧客好評,融合水果內餡,創造酸甜的口感,搭配香酥的外皮,讓人一口接一口,讚不絕口,並採用雅緻的嫩黃色包裝,連外國旅客、日本觀光客,都非常喜愛。純手工製作、皮酥餡多、口感細緻,每日新鮮製作,限量推出。多款中秋月餅禮盒NT$800起,是今年佳節送禮不可錯過的最佳首選,訂購專線:(07)33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