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中心

Newest Event

【蟹黃肥美耐人「蟳」味搶客】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蟹黃肥美耐人「蟳」味搶客

 

   〈高雄訊〉徐風輕吹,時序已漸邁入秋天,此時正是品嚐秋蟹的好時機。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特別選用蟹黃豐厚飽滿的「處女紅蟳」來入菜,且肉質富有彈性、鮮美味甜,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於7A樓貴賓軒推出「耐人蟳味」主題料理,祭出「星洲焗紅蟳」、「紅蟳海鮮粥」犒賞饕客的味蕾。

   寒軒國際大飯店7A樓貴賓軒廖德論副主廚表示,為了讓消費者品嚐到不同的口感,特別將港式的蘿蔔糕與紅蟳一同料理,蘿蔔糕與紅蟳裹上太白粉後過油定型,以蒜末、辣椒末炒香,加入過油的芹菜末及青紅椒拌炒,再以米酒、高粱、沙茶、醬油煨煮醬汁,最後勾上薄芡,就是一道色澤鮮豔、香氣四溢的「星洲焗紅蟳」,一入口立即能感受到蟹黃的肥美與蘿蔔糕Q綿入味的獨特新口感。另一道「紅蟳海鮮粥」先將紅蟳以高湯悶煮,加入白米及高麗菜丁、蝦肉熬煮,讓米粒吸飽了海鮮的精華,最後再加入生蚵、蟹管肉煮沸,起鍋前加入爆香的紅蔥頭及芹菜末即完成,這是道品嚐海鮮原味,鮮甜清爽的蟹料理。

   擁有專人服務的7A樓貴賓軒,享受私人聚會的獨立用餐空間,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秋蟹肥美的季節推出「耐人蟳味」主題料理,也有客製化服務,顧客可指定蟹種、做法,提前預訂即可嚐鮮,道道都是吸引海鮮客的最佳應景料理,寒軒國際大飯店訂位專線:(07)33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