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中心

Newest Event

【狂賀!寒軒國際大飯店 宴會廳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

   【狂賀!寒軒國際大飯店 宴會廳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

   

    國際觀光旅館餐飲衛生安全攸關國際形象,寒軒國際大飯店自104年7月1日起實施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經過衛生局聘請專家輔導,並於105年度執行符合性查核結果全數通過,代表寒軒國際大飯店餐飲安全更上層樓,展現守護消費者食品安全的努力和用心。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 是目前世界公認為食品衛生安全最具成效及預防性自主式製程管理系統,強調須先分析明瞭食品製造過程中可能出現之危害,並於製程中找出重要管制點在食品製造時即予以控制,使危害不致發生於最後成品內的預防系統,換言之就是藉由預防控制來確保成品的安全。

 

    寒軒國際大飯店在衛生局積極輔導之下,完成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建置,並於105年經衛生局符合性查核通過,為了讓消費者瞭解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的精神,衛生局主動設計屬於高雄市的在地化HACCP辨別標誌,於12月1日起結合觀光主管機關推出一個月的宣導及促銷活動,期待建置食在安心的環境,進而提升餐飲產業品質,促進觀光發展,吃喝玩樂,安心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