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中心

Newest Event

【小資義國風席捲】

寒軒高雄商旅體貼小資族 平日午餐NT$199+10%

4月底前免費升等套餐  享沙拉、麵包、湯、飲料暢飲

 

<高雄訊>為因應周邊商圈上班族午間用餐需求,寒軒高雄商旅2F餐廳「都會美饌」自2017年4月3日起,將平日週一至週五中午供餐模式改變為方便點用、迅速供餐的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價格從NT$199+10%~ NT$450+10%不等,4月底前點用義大利麵或燉飯還可免費升等套餐,非常適合小資族以平易的價格,來此享受午休時光小確幸。

 

小資「義」國風席捲  高CP值料理收服上班族

  寒軒高雄商旅行銷企劃部經理林文琪表示,一例一休規定實施後,萬物齊漲只有薪水沒漲,寒軒高雄商旅逆向操作,把上班族的辛苦看在眼底放在心裡,特別將週一至週五平日午餐,由原本的半自助式套餐(Semi-Buffet)改為義式商業午餐,親民的價格從NT$199+10%~ NT$450+10%,無論是能快速解決的義大利麵、燉飯,或適合招待顧客的精緻排餐,都是針對上班族精心設計的「高CP值料理」。

 

  即使是大街小巷常見的義大利平民美食,都會美饌餐廳主廚林育民依舊費盡巧思,「古城鹹蛋襯油封小腿菜脯燉飯」以屏東車城聞名的鹹鴨蛋和古早味菜脯熬煮燉飯,搭配外酥內嫩的油封雞腿,是台灣食材融合西式廚藝的創意料理。「瑞可塔起司奶油嫩鮭麵」的瑞可塔起司是主廚親手製作,未經發酵的新鮮瑞可塔乳酪軟糯輕盈,與煙燻鮭魚搭配格外對味。

 

屏東車城鹹鴨蛋入菜 澎湖鮮魷墨魚麵隱藏菜單

  「魔鬼辣醬澎湖鮮魷墨魚麵」則是菜單裡沒有的隱藏菜色,來自澎湖的新鮮魷魚先煎製上色再灑上香料粉烤到熟,師傅親調的特製辣醬與墨魚麵翻炒稠化後,把一整隻魷魚置於墨魚麵上,貴氣澎派!「鄉村南瓜蔬食藜麥燉飯」先用南瓜醬與蔬菜高湯和米煮至稠化,起鍋前加入事先烹調完成的藜麥及鮮奶油。藜麥是這兩年相當風行的健康食品,顆粒小、口感軟、富淡淡清香,小小的穀粒飽含非常高的營養價值,適合素食或三高民眾食用。

 

  喜歡排餐的顧客,有爐烤香料雞、香煎德國豬腳、碳烤沙朗牛排可選擇,也提供炸物拼盤等零食小點,豐富聚會嗑牙;4/30前點用義大利麵或燉飯,可免費升等套餐,立即享用沙拉、麵包、湯,以及咖啡、茶、果汁暢飲。訂位專線:07-222 1333轉都會美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