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中心

Newest Event

【「外帶饗宴」搶中秋商機 五星主廚幫您搞定】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外帶饗宴」搶中秋商機

不怕颱風來攪局 中秋歡聚五星主廚幫您搞定

   

  〈高雄訊〉看好中秋烤肉已成台灣人過中秋重要的節慶儀式,為了搶攻烤肉商機,已經有店家各出奇招!瞄準不同饕客喜好,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7A樓貴賓軒主廚廖德論針對烤肉想吃得飽,又要吃得好、吃得巧的客人,精心設計了「外帶饗宴」,推出6款五星飯店才享用得到的外帶料理,單點菜色每道NT$520起,省去中秋節烤肉的麻煩手續,五星主廚幫您輕鬆搞定,即日起開始預購,提貨日新鮮製作。

 

寒軒國際大飯店行銷企劃部經理施孟甫表示,隨著中秋節烤肉風氣盛行,如果不擅長料理,又想利用中秋連假享受團圓聚餐的好時光,寒軒國際大飯店7A樓貴賓軒主廚廖德論特別精心設計推出「外帶饗宴」,讓家家戶戶都能有一張「幸福餐桌」。選購飯店的外賣菜色,除了省去烤肉的麻煩,以及選購食材的不便,飯店推出的「外帶料理」均為包廂宴席中頗受好評之菜色,菜色包含有:醬燒鮪魚尾、黑椒羊肋排、水煮牛腩鍋、星洲焗大蝦以及四珍膠養生盅,每道NT$520起。

 

寒軒國際大飯店7A樓貴賓軒主廚廖德論表示,這些外賣菜色確實非一般家庭主婦能輕鬆烹煮,其中「醬燒鮪魚尾」,每份NT$520,顛覆鮪魚既有的料理印象,結合中式烹調與日式調味,吃出鮪魚尾Q彈醬香味,滿口膠質讓人吮指留香;「黑椒羊肋排」每份NT$720,是先將羊肋排炸至外酥內軟,再與微辣的黑胡椒醬汁一同拌炒而成,每一口都品嚐到羊排的多汁又厚實的肉質;最受老饕喜愛的「星洲焗大蝦」,每份NT$720,來自新加坡經典獨家香料將大蝦快炒入味,讓人吃到大蝦的Q彈以及餘繞於口中的香氣。即日起開始預購,提貨日新鮮製作。服務專線(07)332-2000轉訂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