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介紹

Guest room

總統套房

位於最高客房樓層39樓的總統套房,佔地60坪(198平方公尺),內部裝潢設計以古典高雅歐美風格為主,整間套房主要分為3個區域:客廳、餐廳及主臥室而房內所有線型飾版以24K金粉漆描繪佈置而成。

客廳:歐洲宮廷風格的客廳挑高6米,自天花板懸掛著4盞氣派非凡的水晶燈,入口處手工嵌入式花紋地板亦增添幾許優雅的風格。

餐廳:面向三面大落地窗的餐廳,除了有大型木製圓桌可同時招待10多人用餐外,並附有化妝室供客人使用,以保有主人私密的空間,備餐區亦設有周全的設備,餐廳窗簾可遙控升降,可一邊用餐一邊觀賞高雄市的美麗港景。

書房:上等仿古家具配合擺飾裝點成古意典雅氣質,所有實心原木家具皆以紅檜訂製家具為主,並有手工彩繪花紋,設計色調採以莊嚴磚紅為主調搭配淺色進口緹花椅布呈現典雅中有新意的設計表現,並附有化妝室供客人使用。

主臥室:主臥室設計以溫馨的米色系為主,備有King Size規格(190㎝×200㎝)的大型雙人床及豪華床具,房內家具皆為手工製品,房內窗簾可遙控升降,客人可隨時由三面大落地景窗鳥瞰高雄市景。

衛浴設備:包括按摩浴缸、蒸氣室及淋浴間設備,房客在沖完澡後,進入蒸氣室內享受三溫暖,再於按摩浴缸內放鬆,充份享受貴賓級的服務。

房價:NT$120000+10%(服務費)+5%(稅金)
面積:60坪(198平方公尺)
床型尺寸:King Size標準床(190cm×200cm)

入住及退房時間:

依飯店公告

價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客房設施

標準衛浴設施,豪華雙人房以上為乾濕分離
一般房型備有居家和服,套房則為浴袍

多頻道衛星電視
付費電視頻道
套房設有CD音響

迷你吧台上備有免費礦泉水、咖啡、茶及自助沖泡器具
除標準單人客房外皆備有個人保險箱

國際直撥電話3座
語音留言服務
寬頻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