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和平店介紹

About Heping Restaurant

寒軒大飯店成立於 1993 年 5 月 7 日,以「飯店」為名的餐廳,如同我們的經營理念,讓顧客用平實的價格,即可享受大飯店級的品質,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經營項目為港式飲茶、中華料理、大型宴會及商務會議為主,以真材實料及鮮美口感擄獲饕客的心。

寒軒大飯店和平店位於三多路與和平路交叉口,佔地約 700 多坪,從開幕那天起,就刷新高雄市餐飲界之記錄,並開創顧客與「寒軒」彼此互信的基礎。

 

 樓層導覽

和平店
1 樓 糕點櫃 節慶禮品、中西式糕點甜品、伴手禮 外帶專區
1 樓 麗軒樓 港式飲茶、中式下午茶  
2 樓 明軒樓 港式飲茶、精緻桌菜 多功能宴會廳、中型會議
3 樓 華軒樓 粵式熱炒、精緻桌菜 小型宴會、迎賓包廂、小型會議
5 樓 寶軒樓 精緻桌菜 多功能宴會廳、大型會議
 
       
       

 寒軒和平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自行開車: 三多路與和平路交叉口,鄰近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高雄師範大學,備有特約停車場。
高速公路: 下中正交流道,由中正路、五福路至和平路,約 10 分鐘車程。
公車: 11、82、100、三多幹線 70 往百貨公司專線,下五權路口或和平路口即可抵達。
捷運: 搭乘高雄捷運橘線,於文化中心站下車,轉搭計程車或由 3 號出口沿和平一路(文化中心方向)步行 15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