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團隊

Chef Team

點心料理主廚 蔡志宏主廚

     寒軒和平店港式點心蔡志宏主廚,負責所有和平店港式點心的製作,踏入餐飲界已達20多年,自寒軒於1993年開幕時,蔡志宏主廚就加入寒軒和平店團隊,從擔任港式點心廚師開始做起的蔡主廚,致力於學習港式點心的烹調手法與料理技巧,並憑藉著自身料理本領與多年豐富經歷練一身製作港式點心的好功夫。

      蔡志宏主廚在 2011 年時晉升寒軒和平店港式點心主廚。憑藉著多年的烹飪經驗,蔡主廚秉著自己的本份,透過不斷 創新研發,持續著「努力」乃是精進廚藝不二法門的工作態度,受到顧客們予以肯定及支持,這樣的肯定及支持就是推動著自己繼續努力、繼續創新的動力。   

粵式料理主廚 許文煌主廚

      負責高雄寒軒大飯店和平店中餐料理的許文煌主廚,從事餐飲業已長達二十餘載,初入行以學習麵食料理為主,後投入粵式料理的鑽研。憑著豐富的烹飪經驗,講究料理的手法與食材,許主廚把對料理的執著和熱情,轉化成精緻的美食佳餚,完美上桌呈現予顧客品嚐。

      談到粵式料理,無論是傳統或創新的菜色,許主廚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獨到 的精湛手藝,其深厚的烹飪功夫,更履獲顧客的青睞與肯定。對許主廚而言,用心為饕 家們呈獻「色、香、味」俱全的滿桌佳餚,是他入行二十多年來始終堅持的唯一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