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和平店介绍

About Heping Restaurant

寒轩大饭店成立于 1993 年 5 月 7 日,以“饭店”为名的餐厅,如同我们的经营理念,让顾客用平实的价格,即可享受大饭店级的品质,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经营项目为港式饮茶、中华料理、大型宴会及商务会议为主,以真材实料及鲜美口感掳获饕客的心。

寒轩大饭店和平店位于三多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占地约 700 多坪,从开幕那天起,就刷新高雄市餐饮界之记录,并开创顾客与“寒轩”彼此互信的基础。

 

 楼层导览

和平店
1 楼 糕点柜 节庆礼品、中西式糕点甜品、伴手礼 外带专区
1 楼 丽轩楼 港式饮茶、中式下午茶  
2 楼 明轩楼 港式饮茶、精致桌菜 多功能宴会厅、中型会议
3 楼 华轩楼 粤式热炒、精致桌菜 小型宴会、迎宾包厢、小型会议
5 楼 宝轩楼 精致桌菜 多功能宴会厅、大型会议
 
       
       

 寒轩和平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区和平一路33号
自行开车: 三多路与和平路交叉口,邻近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高雄师范大学,备有特约停车场。
高速公路: 下中正交流道,由中正路、五福路至和平路,约 10 分钟车程。
公车: 11、82、100、三多干线 70 往百货公司专线,下五权路口或和平路口即可抵达。
捷运: 搭乘高雄捷运橘线,于文化中心站下车,转搭计程车或由 3 号出口沿和平一路(文化中心方向)步行 15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