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誠軒

About Chang-Hsien H&M Company

 誠軒的展望

誠軒是以實現業主著重概念上設計的遠景為目標,並期望在專家的領導下,建造出最頂級的旅館及渡假中心。從最初的規劃到一家飯店的開幕是需要相當的技術及耗時的,每一個階段的每一個步驟都需要專業的專家來指導,成立並經營一家旅館更是許多人力以及經驗的累積。誠軒將持續不斷的協助業主,扮演一個關鍵的協調者角色,並從初期的研究及規劃階段就提供詳盡的顧問諮詢服務,以及指導業主作詳盡的市場調查及分析,以作為建立旅館的概念。

誠軒更基於之前所累積下來寶貴的實務經驗,建立了一套旅館的標準作業流程說明及營業服務的標準,為了要維護這套標準,並將之落實執行,以達成業主的需求,誠軒為業主帶來的是一套最適合進行投資旅館業的發展計畫。相信在聘僱與受僱雙方的合作管理模式下,能夠使雙方所花費的時間或金錢能發揮其最大的價值,而誠軒也深信,唯有達成顧客的期望,才能提高自我的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