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組織及顧問群

Afiliate & Consultants

 各項旅館服務業的推行

.各項旅館服務業的推行
誠軒提供廣泛的技術性服務,以協助客戶們做管理決策,以及以下各領域的推行:

1. 營運:
物料供應、工程、產品及其他實體產品配置功能,包括它們的相關規劃及控制系統。
2. 行銷:
市場研究、發展產品的投資組合、市場策略的定位、業務能力的管理、廣告及促銷。
3. 人力資源:
經由審慎的介紹組織及管理模式的變遷、人員參與公司的計畫、績效獎金制度、對人員的培訓及職涯規劃、工作結構及工作內容之設計等方式,來改善員工的生產力。
4. 資訊管理系統(MIS)&資產管理系統(PMS):
結合會計、管理、電腦以及人力資源等各項技能,以發展一套資訊管理系統,這套系統包括通訊網路資料庫管理,以及市場預測模式。
5. 專案管理:
利用實用的簡報、合約監督、網路關鍵路徑規劃、進程以及成本控制方法,以在預算內的成本準時完成複合式專案。

技術性協助及管理

誠軒匯集了前國際連鎖飯店及渡假中心總經理的工作經驗,以及多位其他相關產業的管理顧問,來為業主們提供改善方針的服務。

1. 策略性計畫。
2. 投資評估。
3. 地點選擇。
4. 發展及可行性評估。
5. 實用構思簡報。
6. 合約之準備及監督。
7. 專案成本控制及管理(佣金制度/招募及訓練/系統規劃及控制/電腦及通訊系統/能源控制/行銷/管理)。

誠軒為了提供旅館業同仁這套顧問諮詢服務的合約,做了周全的準備。我們能夠提供下列的支援性服務:

1. 土地使用及社會計畫。
2. 環境影響及研究。
3. 建築計畫及設計。
4. 機械、電機及結構工程。
5. 景觀設計及環境評估。
6. 室內設計及裝潢。
7. 各式裝備及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