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案例

Best Practices

中國淄博飯店駐點輔導

淄博飯店位於中國山東省淄博市中心商業區繁華地段,是魯中地區唯一一家四星級標準的旅遊涉外豪華酒店。

1. 飯店網址:http://www.zbhotel.com.cn
2. 派遣時間:2003年6月~ 2004年2月
3. 派遣人員:
於淄博飯店各管理單位,包含公關行銷部、客房部、餐飲部、工程部等,派駐多名優秀的資深飯店管理人才,執行員工培訓課程的輔導工作。
4. 輔導內容與效益:
主要為協助淄博飯店建立4星級酒店的服務標準。到達山東淄博飯店之後,團隊先針對企業問題展開分析調查。經過企業診斷後,提出診斷報告書,之後針對企業管理欠缺部分,展開一連串的課程安排。各部門在聯合課程結束後,便分組展開部門培訓工作。課程主要針對營運上需要的培訓工作來加強。經培訓後,各部門的專業知識增加了,對酒店經營的概念更為清晰。對營運的操作有更多的想法。目前平均房價已由原先的人民幣250多元,上調到目前的人民幣400多元。年平均住房率達8成以上,顧客滿意度也相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