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案例

Best Practices

上海金錢豹大酒店籌備

上海金錢豹大酒店位於中國上海市延安西路與程家橋路交接處附近,總建築面積約2萬5千平方米,為一地上7層地下2層建築物。由來自臺灣最大的餐飲娛樂集團“金錢豹餐飲娛樂機構”獨資興建和管理,是金錢豹上海地區的旗艦店,並且是該公司目前在全中國最大的投資案。店內集結了自助餐廳、貴賓包廂、多功能會議廳及宴會廳等餐飲商務設施。

除了上述服務,商務中心亦備有寬敞的會客空間及免費的咖啡、飲品,方便商旅人士會客洽公,也可忙裡偷閒,於舒適的坐椅中閱讀書報、稍作休息,放鬆忙碌、緊繃的身心,為下一次的工作做好萬全的準備。

1. 派遣時間:2005年11月至2007年2月
2. 派遣人員:
於酒店各管理單位,派遣多名優秀的資深飯店管理人才,針對飯店各營運管理項目,包含酒店籌備及管理、酒店市場營銷、酒店工程籌備規劃、客房管理、餐飲管理、餐飲宴會管理、廚務管理、日本料理、公共關係、人事管理、工程管理、財務管理等,執行籌備規劃工作。
3. 工作內容:
協助金錢豹公司籌建該公司的上海旗艦店,該店於2007年年中正式開幕。團隊目前主要工作為營運籌備,包含人員編制規劃、營運計劃、財務規劃、培訓規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