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介绍

Guest room

总统套房

位于最高客房楼层39楼的总统套房,占地60坪(198平方公尺),内部装潢设计以古典高雅欧美风格为主,整间套房主要分为3个区域:客厅、餐厅及主卧室而房内所有线型饰版以24K金粉漆描绘布置而成。

客厅: 欧洲宫廷风格的客厅挑高6米,自天花板悬挂着4盏气派非凡的水晶灯,入口处手工嵌入式花纹地板亦增添几许优雅的风格。
餐厅: 面向三面大落地窗的餐厅,除了有大型木制圆桌可同时招待10多人用餐外,并附有化妆室供客人使用,以保有主人私密的空间,备餐区亦设有周全的设备,餐厅窗帘可遥控升降,可一边用餐一边观赏高雄市的美丽港景。
书房: 上等仿古家具配合摆饰装点成古意典雅气质,所有实心原木家具皆以红桧订制家具为主,并有手工彩绘花纹,设计色调采以庄严砖红为主调搭配浅色进口缇花椅布呈现典雅中有新意的设计表现,并附有化妆室供客人使用。
主卧室: 主卧室设计以温馨的米色系为主,备有King Size规格(190㎝×200㎝)的大型双人床及豪华床具,房内家具皆为手工制品,房内窗帘可遥控升降,客人可随时由三面大落地景窗鸟瞰高雄市景。
卫浴设备: 包括按摩浴缸、蒸气室及淋浴间设备,房客在冲完澡后,进入蒸气室内享受三温暖,再于按摩浴缸内放松,充份享受贵宾级的服务。

房價:NT$120000+10%(服務費)+5%(稅金)
面積:60坪(198平方公尺)
床型尺寸:King Size標準床(190cm×200cm)

入住及退房時間:

依饭店公告

價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客房设施

标准卫浴设施,豪华双人房以上为干湿分离
一般房型备有居家和服,套房则为浴袍

多频道卫星电视
付费电视频道
套房设有CD音响

迷你吧台上备有免费矿泉水、咖啡、茶及自助冲泡器具
除标准单人客房外皆备有个人保险箱

国际直拨电话3座
语音留言服务
宽带上网